Switzerland

 

2013.07.11.~07.22.

行程中,都是以當地的交通工具為主,完全沒有遊覽車的介入,

而一般搭火車到了定點後,便靠著真、假 (11路) 公車的轉換到處闖盪,

這雖然跟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的行程比起來累很多,

但也正因為如此,我們才有機會體驗到當地人的生活步調,也才能細細品味細微的美,

更何況,瑞士的湖光山色聞名遐邇,能有如此的享受,夫復何求。

 

07.13.

聖莫里茲St. Moritz-高山湖區-棕櫚特快車-盧加洛Lugano

●《 聖莫里茲-St. Moritz 》

一早的第一個行程,就是搭乘公車前往高山湖泊區-錫爾瓦普拉湖(Lej da Silvaplauna);

每每為了想拍的畫面,我若不是衝前面獨走,就是自我放逐到最後,

而敝人的小妻,也很習慣我這毛病,索性就跟著人群頭也不回的往前走了。 

聖莫里茲 St. Moritz

 

再度偏離主要路線,而不小心拍到的小景;

放眼望去都是高山、湖泊、草原和花海,真的超覬覦這種居住環境的。 

聖莫里茲 St. Moritz

 

隨便按快門,都像一幅畫。 

聖莫里茲 St. Moritz

 

七月造訪瑞士,穿衣建議以洋蔥式的穿法,可以隨著溫度的變化,進行穿脫。

聖莫里茲 St. Moritz

 

為了證明我真的是來度蜜月,所以枕邊人要出來show一下。 

聖莫里茲 St. Moritz

 

離開高山湖區後,我們搭乘棕櫚特快車(Palm Express),行經義大利國境前往盧加洛。

 

●《 盧加洛-Lugano 》

盧加諾為瑞士南部義大利語區的首府,是個熱鬧且充滿活力的山城。 

盧加洛 Lugano

 

必遊的就是盧加洛湖(Lago di Lugano),和欣賞坐落在布雷山山腳懸崖上的甘德利亞村(Gandria)。 

盧加洛 Lugano

 

比鄰而立的房舍,由狹窄的舖石巷弄和階梯連通,是個典型的漁村聚落。

盧加洛 Lugano

 

家家戶戶幾乎都有個露臺,夕陽西下的午後時光,就靜靜地坐在那喝杯咖啡,好不愜意。

盧加洛 Lugano

 

最後我想說,其實今天還有去了不少地方,但礙於第一眼的fu不對,所以很多照片都被我剔除了,

若是路過看官有興趣,請移駕至賤內的文章,內容可比我豐富許多。

http://chiic29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678470

arrow
arrow

    fan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