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07.08.~07.11.

 

2011.07.11.

 

 

 

翌日早晨,用完還算不錯的早餐後,我們便迅速離開了「學生宿舍」,

 

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-美多綠植物園,也就是「雲山水」,

 

而此處的入口,遠比我想像中的還容易錯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 美多綠植物園-Meiduolu Botanical garden

 

天候差就算了,沒想到連內部也在整建; 人要開始衰的時候,似乎無法可防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東華大學-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

 

它的確是一所很美的大學,因為就連老天都感動到一直在流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造訪完東華大學後,此次的花東行程,也算告個段落了,

 

回程,反倒是越往北走,天氣越好。

 

 

 

《 花蓮縣秀林鄉-和仁-Hualien County Sioulin Township-Heren

 

蘇花公路上的陽光,刺眼到不行,而現在的我,正爆走在台九線上,找尋適合拍攝的地點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花蓮縣秀林鄉-Hualien County Sioulin Township

 

美麗的蘇花,總讓我走走停停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東澳海灣-Dongao Bay

 

天空雲層頗多,所以選擇多帶一點海景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內埤海灣 & 南方澳港-Neibi Bay & Nanfangao Harbor

 

108.5K的平台,雖說這點很芭樂,但我每次經過,都還是會停下來欣賞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蘇澳港-Suao Harbor

 

光源的充裕,讓風景怎麼看都美,而影像發色也呈現飽和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蘇澳港 & 南方澳港-Suao Harbor & Nanfangao Harbor

 

繼續再芭樂一張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蘇澳港-Suao Harbor

 

這張,主要是為了天邊的那些雲,如果少了遠方的雲,那我想畫面會相形失色許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行,其實剛好碰上颱風外圍環流搗亂,

 

天候狀況並不是很好,但也慶幸沒有原來預想的差,

 

不過,就算天不從人願,卻絲毫沒有減損花東所散發出的美。

 

 

 

明年,希望依然有時間,能讓我再次造訪這可愛的東台灣。

 

 

 

~~

 

 

 

【 東‧遊記 】(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