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02.22.

 

前幾年造訪武陵賞櫻,總是鎩羽而歸,

 

今年可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,選定了黃道吉日衝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 武陵農場-Wuling Farm

 

大約八點就進入了武陵農場,不過天候狀況並不是很好,太陽直到快九點,才開慢慢探出了頭。

 

 

 

 

為了豐富畫面的色彩,請朋友充當了麻豆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景共拍了兩張,最後卻選擇留下有遊客點綴的這張。

 

 

 

 

過多的人潮我不喜歡,但等人走到適當的點,卻剛剛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武陵的櫻花的盛開時間,以區域劃分上來說,還是有些微差異,像這片櫻花林和前幾處相比,就稍稍遜色了一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是芭樂景,但我等了好久,卻沒拍到心中所設想的畫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非假日,造訪的遊客已不少,想到假日真的阿彌陀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茶園一景,還記得去年來時,這兒已是光禿禿的一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趟武陵行,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待,等待適當的人走進對的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朋友發現的半制高點,櫻花林看起來真的壯觀。

 

 

 

 

風景一直拍,索性拍個小品,換換心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蹲在櫻花林裡等陽光、等情侶,等到我腳都麻了,畫面卻不時還是有阿桑或阿伯飄進來;

 

這張算是當天比較滿意的一次快門釋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到一分鐘,遊客又蜂擁而至變這樣,按快門的時機十分具有挑戰性,挺有趣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難得為了蝴蝶以外的拍攝題材,在深夜爬起來,

 

廿四點躺平,三點不到就起床,

 

這沒睡飽跟沒睡感覺並沒有太大的差異。

 

 

 

二月底三月初,電視不斷播放著二二八連假的賞櫻人潮,

 

我只能說,好慶幸我早一步去朝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