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了富貴角,

 

我們往回走,

 

來到了白沙灣後方的麟山鼻步道,

 

這裡有出現於電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之中,

 

不過,造訪的人潮卻沒有很多,

 

感覺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石門鄉-Shihmen Township

 

我們把車停在了白沙灣的停車場,沿著濱海的步道開始走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少會碰到這麼清澈的天候,整個感覺不像在台灣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妞為了防曬,全程都穿著外套,怕曬黑

真的要很耐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了好久,才到達電影中騎腳踏車的木製棧道,原來我停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路上幾乎沒遮陽的步道,真的快令人受不了 所以不怕死的,可以在大太陽的時候,來挑戰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遠遠看,覺得一片黃綠黃綠的很美,下去才知道 它的刺弄得我哇哇叫。

 

 

 

 充裕的陽光下,海水真的很美,好想也跳下去享受一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毒辣,

 

讓我這老皮的都已經要受不了,

 

但小妞卻沒有一句怨言,

 

真的讓我超愧疚的;

 

 

 

我很熱、身上很黏,

 

但有妳的陪伴心裡卻很甜,

 

不會再有讓妳這麼難受的下次了啦~

 

 

 

~ ~

 

 

 

【 北海岸PartⅠ‧富貴角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