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2.03.

 

冬天的太陽,總讓我的靈魂,也跟著飄出窗外~

 

 

 

這週末,天公伯佛心的做了個好球給我,

 

倘若我不好好射門,那豈不是太對不起他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 北部橫貫公路-Northern Cross Island Highway

 

北橫已經不知跑過多少回,但這角度卻是第一次拍;

 

很喜歡看雲的陰影落在大地上,每次看到這種景象,我都會異常的興奮。

 

 

 



正常狀態下,我泡在北橫的時間,都用在追蝴蝶上;

 

現在到了冬季,我才發覺這裡的山與樹,有著不輸蝶兒的美麗。

 

 



 

 

 

《 彌榮吊橋-Mi-Rong Suspension Bridge

 

吊橋跨越了玉峰溪,可連接北岸的「武道能敢」和「砂崙子」,以及南岸的「爺亨」與「復華」四個部落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爺亨-Ye-Heng

 

車經過了彌榮吊橋後,道路從雙線,變成寬度大約只有一台半的車寬,不過車也變少了很多,想拍就停。

 

 

 

 

《 彌榮吊橋-Mi-Rong Suspension Bridge

 

冬陽,真的讓人很舒適, 而有妳的陪伴,讓我感覺更溫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 北部橫貫公路-Northern Cross Island Highway

 

於大漢橋上,看著拉拉山聚落,原來你這麼高,也難怪每次上去都要開很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山頭漸漸紅,過一陣子應該會更令人驚豔,只希望屆時老天能給個好臉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冬遊北橫,

 

為的就是希望能看到山林換上冬裝,

 

不過,看來此波寒流稍嫌耗弱 

 

擇日在來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